每日经济新闻

    泰国游人气复苏降价三成 不收取旅游签证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30 11:07

      “最近,我们已经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申请去泰国的签证。”日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泰国驻华大使密秉尚表示,为了促进旅游业发展,泰国政府采取了多项措施,不仅针对中国游客,还包括促进更多中国商人去泰国投资。

      两个多月前,由于泰国局势出现较大的动荡,中国国家旅游局曾一度要求各旅行社暂停组织旅游团前往泰国旅游的业务。不过,6月13日,新的通知已明确表示恢复组团赴泰业务。

      “现在,泰国已经没有危险了,大家可以放心去旅游。”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KriangkraiManomaiphan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6月24日,泰国旅游局官员专程赴华参加促进泰中交流的活动,并有200多个旅游代理商前来咨询泰国游的相关情况。

      据悉,泰国游“解禁”半个月以来,各大旅行社正在迅速恢复该线路的人气。由于泰国政府表示,自2010年5月11日至2011年3月31日期间,不收取旅游签证费用,加上机票及当地酒店的优惠,使得6月的泰国游报价与今年3月初相比,便宜了2~3成。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上一篇

    宜家上海现“拒售门” 采购太多疑似黄牛

    下一篇

    ST宏盛股东会矛盾激发 大股东普明物流趁乱夺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