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菱否认与PSA在华合作生产小型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09 08:41

      昨日,有报道称三菱汽车将向合作伙伴法国标致雪铁龙提供新生产的小型车,新型车预计2011年在泰国进行合资生产,并计划在中国、印度、巴西等国家投资生产。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连线日本三菱公关部,三菱方面否认了上述消息,称这只是媒体的猜测而已。

      据上述报道称,三菱将提供给PSA以开发全球市场为定位而研发的小型车,排气量1000cc~1300cc左右,轻型汽车的小型化技术将被灵活运用,并实现燃料利用性能的提高。

      传言指出,三菱计划在几年之内将生产规模扩大到年产40万~50万台,不仅仅面向中国,更主要的是对日本以及欧美市场的产品输出。根据量产化以及零部件的调度情况,将以生产制造价格在100万日元(约合7万元人民币)之内的低价汽车为目标。

      三菱日本公关部昨日对记者表示,就小型车生产合作项目而言,如果能够进行合作,无疑对三菱与法国PSA而言是一种双赢,但目前并未与法国PSA商谈提供小型车的事项,也没有与此相关的计划。此外,三菱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三菱的新能源汽车i-MiEV正在考虑引进中国,但目前仅仅处于商榷阶段,引进时间的确定尚不明确。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上一篇

    白酒业利润5年增三倍 啤酒产量连续八年世界第一

    下一篇

    前5月汽车月均产销超150万辆 自主品牌喜中有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