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油墨第一股 乐通股份成功上市

    2009-12-12 05:01
    12月11日,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乐通股份)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这意味着乐通股份成为全国首家主营油墨产品的上市公司。乐通股份发行价为13.70元/股,发行规模为250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据了解,乐通股份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中高档油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坚实的技术基础、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和强大的营销网络。旗下油墨产品已得到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众多世界级品牌企业的认可,并与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管理层表示,乐通股份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立足于现有业务,紧跟油墨行业发展方向,继续实施品牌化和规模化经营战略,不断提高中、高档油墨产品比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明年起打长途单一计费运营商或受益“减价增量”

    下一篇

    一周公司动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