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声音

    2009-12-09 04:26
    中国招商引资不应该什么都签,什么都卖。像中国的水也是受制于法国威立雅集团,导致威立雅集团逼迫中国政府涨价30%。最近,威立雅集团各处收购中国公交系统,我要全面打击它,否则又要涨价。

            ●7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应一公司邀请到广州演讲,这些话博得满堂彩

            80后的人被房价压垮了,失去了原有的活力和爆发力。

            ●最近,一份关于“蜗居”状态下新上海人的网络调查显示,接近六成的受访者认为“有房子不一定幸福,但没有房子肯定不幸福”

            大学生居民医保政策都是国家制定的,我们没有任何好处给学校,调动不了经办人的积极性,当然不能跟商业保险相比。

            ●从新学期开始,广州大学生医保的宣传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但不少高校却并无计划参保,广东省社保部门有关人士这样解释。之前有报道说,商业保险公司对高校参保返还的点数,最高的达5%~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中国碳交易市场调查:没有定价权 沦为卖“碳”翁

    下一篇

    备战房贷明年“开门红”银行年底只谈协议不放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