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商飞公司迁入“新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8-25 15:11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发自上海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有了“新家”。8月22日,公司举行了总部入驻仪式,正式入驻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5号的中国商飞大厦。公司总经理金壮龙表示,入驻中国商飞大厦,是中国商飞公司加快总部和三大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将加快ARJ21-700新支线飞机和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过程。

           2008年8月,中国商飞公司以4.6亿元的价格,从中华企业(600675.SH)手中购入这幢大厦。在此之前,这幢名为“福禧大厦”的建筑,是前“上海公路大王”、因“社保案”而被判入狱的福禧投资集团董事长张荣坤名下资产。

            中国商飞公司的三大中心分别为总装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其中总装制造中心位于浦东机场及大场基地、研发中心落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则位于闵行紫竹科学园区。

             此次入驻的中国商飞大厦共19层,可同时容纳近300人集中办公,从2009年2月18日起,大楼装饰工程全面开展。2008年8月,中国商飞公司以4.6亿元的价格购入该楼,当时该楼尚未装修。中国商飞公司购入的均价不到3.5万元/平米,远远低于同期陆家嘴地区办公楼的平均价。
     

    上一篇

    权重股集体砸盘 沪指跌穿2900

    下一篇

    信贷锐减 信托产品打造融资新渠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