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软雅虎达成合作协议 最早明日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29 09:54

            NBD讯(实习生 叶磊)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和雅虎已就网上搜索和广告业务合作达成协议,该协议最早明日公布,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分享搜索业务广告收入,但协议目前还没有最终签署。

           世界最大的软件制造商微软正在为旗下的搜索引擎Bing寻求更多的用户,据研究机构ComScore的公司报告,Bing在美国大约只有谷歌市场份额的1/8。雅虎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下降,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6月表示,与微软合作可以节约至少5亿美元。

           微软在去年尝试以475亿美元收购雅虎,但被雅虎拒绝,而雅虎欲与谷歌达成搜索广告业务的交易因未通过政策监管而失败。据研究机构ComScore报告,6月份谷歌在美国搜索引擎市场大约占有65%的市场份额,雅虎和微软总共占有28%的市场份额。

            微软华盛顿州的发言人Adam Sohn和雅虎加州的发言人Kim Rubey均未对此发表意见。今日的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微软的股价上涨6美分至23.47美元,今年来微软股价已上涨21%;雅虎今日的股价上涨22美分至17.33美元,今年已上涨41%。
     

    上一篇

    淡水河谷:半数中国钢企接受28%的铁矿石降幅

    下一篇

    356万辆!丰田夺得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冠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