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碧桂园再拿地二三线城市成重点

    2009-04-24 02:25
    每经记者  翟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获悉,碧桂园集团近日出资1亿多元将广东肇庆高要莲塘一块土地的使用权收入囊中。该地块土地面积为5244.5平方米,用于商业用途,出让年限为40年。根据计划,该地块将规划建设碧桂园新城项目。这是碧桂园继2006年投资16亿元建设  “肇庆碧桂园”后,再斥亿元巨资建设肇庆高要江滨新城。

            广东向来为碧桂园的开发根据地。截至2008年底,碧桂园共有54个项目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其中广东省内占了28个。对于碧桂园今年发展策略,总裁兼执行董事崔健波表示,碧桂园今年将继续把城市郊区和二、三线城市作为发展重点。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上一篇

    空许4亿投资 留下一地“秸”毛 安利兴败走秸秆发电

    下一篇

    亚通股份原董事长被指违规借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